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光印台纪检监察网”全新升级改版
时间:2017-08-29 09:53:0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维度”,适应信息化发展的新趋势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新需求,更好的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传递廉洁正能量,印台区纪委对“阳光印台纪检监察网”进行了升级改版,经过反复沟通推敲后,正式开通运行了!

新版阳光印台纪检监察网,在首页设计上,紧扣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同时又不失地方特色,整体风格简洁干净、庄重大气。在栏目设置上,围绕纪检监察工作主要任务和阶段性重点工作,重新规划整合了原有栏目,按照工作性质的不同进行了细化分类。在应用功能上,增设了“在线服务”、“廉政文化”栏目,下设“党纪法规”、“制度汇编”、“下载专区”“清风画廊”、“廉政时评”等7个子栏目,在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业务工作提供便利的同时,也方便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对照学习、自我警醒,切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在新技术方面,开通了“阳光印台纪检监察网”PC端,并和新开通的“印台纪检”微信公众号相连通,登陆微信公众号点击“关于我们”即可链接进“阳光印台纪检监察网”,方便党员干部及时快捷的掌握最新动态。

此次网站的全新升级改版,是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平台建设,全面打造阳光、透明、全方位监督工作平台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将积极采纳各方面意见建议,努力将“阳光印台纪检监察网”打造成党风廉政建设亮点工作展示台、经验做法宣传窗、群众诉求连心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                              

 (南  倩)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