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市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9-17 09:42:07 来源: 点击数:

魏四新主持

9月7日,全市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组长魏四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西林安排有关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毅通报全市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市新区管委会、宜君县、市住建局、市卫健委分别做了发言。

魏四新强调,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铲除黑恶违法犯罪滋生土壤的重要举措,是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头戏”,是巩固三年斗争成果的“攻坚战”。各区县各重点行业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和短板弱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聚焦精细排查和问题整治,出实招、改作风,标本兼治,统筹协作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从严督导考评,加强信息报送,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明显实效,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刘西林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斗争大局,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关键部位,强化源头治理,扎实推动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立足长效常治,健全体制机制,着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要细化指标体系,全力推进落实,全面提升“无黑无恶无乱”创建的标准化、体系化;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落到位;要强化舆论宣传,加大经验总结提炼宣传力度,切实营造专项整治浓厚氛围。

 

(来源:铜川市纪委网)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