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召开第三轮巡察中期汇报会
时间:2018-05-17 17:12:1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5月11日,印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第三轮巡察中期汇报会,了解工作展情况,并对巡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会诊”。

根据区委三个巡察组对区直属机关工委、区人社局、区委办、区经贸局、区农业局、区政府办、城关街道办事处、区市场监管局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分析研判,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会理要求,一是加快进度,保质保量。本轮巡察单位多、时间紧、任务重,各巡察组要克服困难,按既定时间点保质保量完成巡察工作。二是注意保密,提高政治站位。巡察工作人员必须遵守信息保密制度,恪守保密职责,牢牢抓住政治巡察的定位,认真细致,敢于碰硬、勇于创新,提升巡察质量和水平。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亚宁强调,巡察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创新举措,是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有效方式,巡察组一定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保证巡察质量,科学安排,严格巡察流程,按规定动作完成本轮巡察。注重线索问题的归纳和定性分类,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对相关问题线索要进一步核实。巡察组成员对谈话内容要保密,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如实反映巡察情况,保守巡察秘密,严守组织纪律,坚守巡察工作底线。


(王九江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