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召开区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机动式巡察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6-11 08:38:51 来源:本站 点击数:

6月4日,区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机动式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魏亚宁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组织部部长陈会理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的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会议。本次对印台街道党委、城关街道党委、区人社局党组、区扶贫局党组、区农业局党组、区住建局党组6个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

就做好区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机动式巡察工作,魏亚宁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是区委站在全区工作大局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落实中央、省、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二要聚焦中心,突出重点,着力发现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本次专项巡察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紧紧围绕党的“六大纪律”、中央八项规定、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扶贫政策和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巡察,重点巡察农村危房改造、低保、医疗救助等群众关注度高的惠农政策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等六方面的突出问题。三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是中央、省、市和区委十分重视的一项工作,要想把此项工作做好,达到预期的目的,巡察组就必须肩负重任,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巡察工作程序和要求,扎实细致地开展巡察工作。

会议邀请区扶贫局干部对本次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组成员进行扶贫业务知识培训。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