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委联动交叉巡察组巡察区财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8-07-22 09:05:07 来源:本站 点击数: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按照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关于省市县三级“对口式”巡视巡察联动部署要求,市委关于交叉巡察的安排,区委联动交叉巡察组于2018年7月20日进驻印台区财政局开展巡察工作。7月20日上午,巡察印台区财政局省市县巡视巡察联动交叉工作动员会在财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组副组长张宁国、市委巡察组专员姚东到会指导,区委联动交叉巡察组组长吴宽祥同志就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贺海滨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联动交叉巡察组副组长李春庆同志宣读巡察工作方案。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保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联动交叉巡察组全体成员、区财政局领导班子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区委联动交叉巡察组组长吴宽祥同志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把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印台区财政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吴宽祥组长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安排,是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决策。区委联动交叉巡察组将认真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察工作方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为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有力支撑。

吴宽祥组长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省市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区财政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带头守纪律、讲规矩、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区委巡察办主任贺海滨同志指出,区财政局党组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共同把区委赋予的巡察任务完成好。区委巡察组要严明纪律,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保平同志就配合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一是本次巡察充分体现了区委对区财政局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支持。二是全局同志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三是积极抓好落实整改,扎实推动各项工作。

区委联动交叉巡察组于2018年7月20日至2018年9月3日在区财政局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7月20日-9月3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919--2861117,0919-2861105 ;办公地址:印台区希顿商务酒店3楼;电子邮箱:yzqwdyxcz@126.com;受理时间(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巡察组在印台区财政局、希顿商务酒店分别设立意见箱。根据区委开展巡察工作意见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财政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领导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职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等。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