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民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4-17 13:24:23 来源:本站 点击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二巡察组近日进驻区民政局开展巡察工作。4月12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民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明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高耀龙学习传达了赵富祥书记在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专题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温战仓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巡察办主任贺海滨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417100712.jpg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高耀龙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派驻民政局正科级纪检员薛正明,区民政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下属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温战仓同志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党的巡视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方式,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作出的重大决策。区委巡察将按照“高标准、守底线”的要求,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温战仓同志强调,巡察组将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准确把握工作定位,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通过深入巡察,发现问题、反映问题,推动问题解决,最终推动区民政局实现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这次巡察,是对区民政局的一次政治体检。区民政局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贺海滨同志指出,区民政局党组要充分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区委巡察组要充分发挥巡察在管党治党中的利剑作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高明清代表区民政局党组表态时指出,区民政局党组班子和全局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局党组班子要以虚心诚恳的态度做好整改工作,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真正把巡察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位,以巡察推动工作落实。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民政局工作3个月。巡察期间(2019年4月10日-6月30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919-2861117,电子邮箱:ytqdwlxc2@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巡察组在区委第二巡察组驻地、印台区民政局、印台区中心敬老院分别设有意见箱。根据区委开展巡察工作意见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民政局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部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