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第五轮巡察村(社区)工作全面开展
时间:2019-05-08 16:14:1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4月26日-27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分别在金锁关镇袁家山、烈桥和何家坊3个村召开了进驻动员会,标志着本轮对村(社区)巡察工作全面有序展开。

QQ截图20190508161546.png

本轮巡察区委将对金锁关镇10个村和5个社区开展常规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巡察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及加强中省市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有关精神为切入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在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省市区委部署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动员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牛启运强调,要认真贯彻十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聚焦“六围绕一加强”深化政治巡察,突出“三个重点”,着力发现解决党组织软弱涣散,脱贫攻坚推动不力,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方面问题,推动基层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和脱贫攻坚政治责任,为印台追赶超越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金锁关镇党委副书记刘成强调,各村(社区)党支部要正确对待巡察监督,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区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3个村党支部书记分别表示,区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对我们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一次实地考察和指导,我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坚决服从巡察组安排,虚心接受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力配合好此次巡察工作。

根据安排,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金锁关镇工作2个月左右,设值班电话、举报信箱、电子邮箱等,受理信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市区委实施办法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

十届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情况及举报电话

组长:牛启运    副组长:张续东

举报电话:0919-2691651   0919-7886308

通信地址:区委党校,金锁关镇人民政府

举报邮箱: ytqdwlxc3@163.com

巡察单位:袁家山村、烈桥村、何家坊村及金锁关镇下属其他村(社区)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