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强化巡视巡察整改督查 推动整改提质量见实效
时间:2019-05-28 17:36:0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充分了解掌握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巡视巡察整改取得实效。经区委研究决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由区委巡察办会同区纪委监委、区委办督查室、区政府办督查室等相关单位组成区委巡视巡察整改专项督查组,集中一个月时间对中、省、市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巡察的20个单位和常规巡视巡察的13个单位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本次督查主要从被巡视巡察单位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档案整理等方面进行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对账查账、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整改涉及的人和事进行逐项核实,充分掌握整改工作的进度和存在问题。通过督查,有效督促被巡视巡察单位进一步认识到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下一步整改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理清整改工作思路,出实招、见实效,推动所有问题整改见底清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将及时向被巡视巡察单位进行反馈,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整改落实到位。

本次督查结果将在全区范围内进行通报,对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将约谈所在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一步压紧责任、传导压力,真正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

                                                  (王九江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