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8-23 22:15:23 来源: 点击数:

8月21日至23日,市委巡察机构专项检查组一行4人,对我区巡察工作、财政系统开展巡察发现暨史敏案共性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23日上午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了问题反馈会,对我区专项检查中存在的8个问题进行了反馈。区委副书记邓治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亚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会理出席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财政局领导班子,巡察办和各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后,我区立即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就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邓治林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不马虎。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相关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把整改工作抓在手上,从严落实有关要求,绝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马虎。二是要整改到位不漏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切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对已完成整改的,要加快对账销号;对尚未完成整改的,要明确时间表,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进,确保改到位、改彻底。同时,要认真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规范财经纪律等工作。三是要建章立制管经常。各责任单位必须始终坚持“严”字当头、一抓到底。要注重制度建设,把当下整改与长久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从根本上整改到位。

魏亚宁指出,一是提高认识。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更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单位要认真对照整改,按照巡察反馈意见做到“条条整改、件件落实”。二是扎实整改。各单位要认真对照整改方案,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巡察办要加强对全区各责任单位整改工作的业务指导,制定规范的指导意见,做好档案资料的整理、归档。三是认真督查。建立调度督查制度,区“两办”督查室和巡察办要成立专门的督查组,定期加强督查调度,全面掌握情况,及时跟踪问效,对整改不力的单位按照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