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委政研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10-11 17:39:01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委政研室开展巡察工作。10月11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委政研室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司学敏传达区委书记赵富祥同志在十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冯广勇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贺海滨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政研室主任刘海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司学敏、组长冯广勇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委政研室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冯广勇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围绕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巡察监督,强化问题监督;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贺海滨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也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有力支撑和重要手段;要坚决支持配合区委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
    区委政研室主任刘海学表示,区委政研室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对问题不回避、对矛盾不遮掩,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确保巡察的问题整改到位,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委政研室工作三个月。巡察期间(10月11日-12月3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固定电话0919—4180218),电子邮箱:ytqdexcz123@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巡察组在区政府中五楼和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分别设有意见箱。根据区委开展巡察工作意见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委政研室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