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委党史研究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10-12 15:30:53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近日进驻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巡察工作。10月11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委党史研究室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温举德传达了十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燕政社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增强就做好巡察工作作指导讲话。区委党史研究室党组织负责人陈友仓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出席会议、区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燕政社指出,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政治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强化政治意识,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要求和任务。要深入查找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存在的政治偏差,从严从实开展监督。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区委党史研究室党组织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确保圆满完成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王增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扛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紧紧围绕政治巡察监督定位,使全面从严治党抓出新风貌、敲出新成果、走出新高度。要恪守党性原则,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辱使命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全体巡察干部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来担当重任,维护巡察工作的权威。

陈友仓表态,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地接受巡察监督。同时正确处理好配合巡察与开展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虚心接受巡察组的意见建议,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把整改过程转化为解决问题、建章立制和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

据悉,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区委党史研究室工作三个月左右。巡察期间(10月11日—12月中下旬)设专门值班电话:0919-2861117,电子邮箱:ytqdwlxc3@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巡察组在区委党史研究室和区委第三巡察组办公地点分别设有意见箱。根据区委开展巡察工作意见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委党史研究室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