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教科体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10-12 18:13:55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区教科体局党委开展巡察工作。10月11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教科体局工作动员会在方泉小学阶梯教室召开,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贺国杰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大鹏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区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根银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任岳涛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教科体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及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王大鹏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巡视巡察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把“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作为新时代巡视工作总体要求,为我们深化政治巡察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区教科体局党委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坚持以上率下,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大鹏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新精神新要求,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政治意识,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要求和任务;要聚焦“五查五看”,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贺国杰强调,区教科体局党委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自觉接受巡察监督。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接受“政治体检”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以正视问题的担当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带头查找问题,带头落实整改。区委巡察组要严格遵守巡察人员纪律规范,依纪依规开展工作。

张根银表态,要切实提高认识,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顺利开展;对巡察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全部接收,逐一查准问题症结,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坚决做到彻底整改。

据悉,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区教科体局工作三个月。巡察期间(2019年10月11日-2019年12月中下旬)设专门值班电话:0919-2691230,电子邮箱:ytqxc4@163.com,巡察组在区教科体局和区职业中学分别设有意见箱。根据区委开展巡察工作意见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教科体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部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