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卫健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10-14 11:52:01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卫健局开展巡察工作。10月12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卫健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冯广勇就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增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郭亚强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司学敏同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卫健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下属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冯广勇组长指出,此次巡察是对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落实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冯广勇组长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政治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新精神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强化政治意识,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要求和任务。对照被巡察单位“三定”规定,围绕“四个落实”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坚持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从现象看本质,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在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认真发现问题、准确分析问题、如实报告问题。区卫健局党委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增强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兢尽党性原则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区卫健局党委积极配合增强接受政治体检的自觉性;从严从实落实问题的真改,巡察干部要敢于担当,精准把握依规依纪履职。

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郭亚强表示,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精心安排,全力配合,以正确的态度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接受监督,抓好整改,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卫健局工作3个月。巡察期间(10月12日-12月3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919—4180281,电子邮箱:ytqdexcz123@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巡察组在区卫健局、区妇计中心分别设有意见箱。根据区委开展巡察工作意见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卫健局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部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