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委政研室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0-03-20 16:41:20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1日至12月31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委政研室进行了常规巡察,2020年3月19日,召开了巡察区委政研室反馈会。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冯广勇向区委政研室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贺海滨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委政研室主任刘海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冯广勇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区委政研室能够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安排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了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及追赶超越工作目标任务的有效推进;不断加强干部管理教育,改进工作作风。在本次巡察工作中,也发现区委政研室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财务管理等方面,不同程度存在一些弱化、缺失、不力以及不规范等现象。
   冯广勇代表区委巡察组向区委政研室提出了四点意见及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与区委政研室工作相结合,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主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定期开展对党员的廉政教育,从思想上杜绝违规问题的发生;四是要加强业务能力提升,及时开展经验总结,扎实推进全区政研工作上台阶、见实效。
   贺海滨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较真碰硬的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发现问题是起点,解决问题才是硬道理,做深、做实、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做好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把存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三是要及时反馈情况,接受监督检查。
   刘海学表示,区委政研室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要充分用好巡察成果,认真对待巡察指出的问题和建议,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真抓实改,不折不扣地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区委政研室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