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档案馆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0-03-23 10:30:02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2019年10月12日至12月31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对区档案馆开展了巡察。2020年3月20日,召开了巡察区档案馆反馈会。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大鹏向区档案馆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贺国杰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档案馆馆长贺增民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王大鹏指出,区档案馆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强化主责意识、强化监督落实,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区档案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反馈了区档案馆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巡视问题整改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贺国杰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改的重要性。要将整改工作当作重要政治任务,务必严肃对待,时刻参照比对、自警自省,切实增强整改自觉性,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对反馈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进展情况要及时报送相关派驻纪检组和区委巡察机构,做好党内和社会公开,自觉接受监督。三要充分运用巡察成果,推动问题标本兼治。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建章立制,堵塞漏洞,确保巡察成果落实落细。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严肃问责、公开曝光。
   贺增民表态,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一针见血,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有效,将照单全收巡察反馈的各类问题,并承诺不折不扣限期完成整改。
   区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档案馆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区档案馆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