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卫健局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0-03-23 17:21:33 来源: 点击数: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2日至12月31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卫健局开展了巡察。2020年3月20日召开了区卫健局反馈会,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冯广勇向区卫健局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贺海滨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卫健局局长郭亚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冯广勇组长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区卫健局能够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安排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了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及追赶超越工作目标任务的有效推进。在本次巡察工作中,也发现区卫健局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以及财务管理等方面,不同程度存在一些弱化、缺失、不力以及不规范等现象。

冯广勇组长代表区委巡察组向区卫健局党委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组织建设,增强制度执行力;三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四是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推进工作见实效。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贺海滨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改的重要性。要将整改工作当作重要政治任务,务必严肃对待,时刻参照比对、自警自省,切实增强整改自觉性,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对反馈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进展情况要及时报送相关派驻纪检组和区委巡察机构,做好党内和社会公开,自觉接受监督。三要充分运用巡察成果,推动问题标本兼治。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建章立制,堵塞漏洞,确保巡察成果落实落细。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严肃问责、公开曝光。

郭亚强表示,区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切实加强整改工作领导;明确责任落实整改,务求整改实效;正确处理当前工作和整改工作的关系,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新发展,真正把巡察的成果体现在加强和防范风险,促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上来。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