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供销合作社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03-27 16:59:15 来源: 点击数: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1日至12月31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供销社开展了巡察。2020年3月23日召开了巡察区供销社党组反馈会,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福全向区供销社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贺海滨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营国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杨福全指出,区供销社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四个责任”认识到位,主要负责同志能够切实做到亲自部署,靠前指挥,一抓到底,使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传导到位,确保了区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风清气正。本次巡察中,主要是政治理论学习不扎实,对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效果较差;政治意识淡薄;抓意识形态工作意识不强;党组织领导作用发挥不到位,组织建设有缺失;作风不细不实;执行党的纪律不严不实;“以案促改”认识不足,专题民主生活会流于形式等问题。

杨福全代表区委巡察组向区供销社党组提出了4点建议: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四是加强业务能力提升,推进工作见实效。

贺海滨强调,区供销社党组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区委要求,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较真碰硬的精神抓好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政治担当,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从细处着手,紧盯巡察反馈问题,逐项抓好整改,坚决把存在问题整改到位,整改彻底。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对权力的监督和制约,巩固整改成果,促进整改成果转化,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张营国表态,区供销社党组要深化思想认识,端正态度,照单全收巡察反馈意见,紧盯巡察反馈整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细抓紧抓实,不折不扣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区委巡察组有关成员,区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出席反馈会;各基层、直属公司等列席会议;区纪委派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区供销合作社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