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4-24 17:01:13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423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刘北峰同志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大鹏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宏伟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大鹏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新精神新要求,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中央和省市区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认清自身肩负的重要职责和使命,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配合意识,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王大鹏强调,本次巡察将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区统计局党组职责使命,重点突出三个聚焦,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刘北峰要求,区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增强政治自觉,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一要提高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切实增强接受“政治体检”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要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为巡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三要主动认领,从严从实纠治反馈问题,做到真抓实改、全面整改。
 
肖宏伟表态,区统计局党组将严格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配合,坦诚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巡察反馈问题要照单全收,抓实整改,全面提升巡察实效。

据悉,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区统计局工作3个月(423-7月下旬)。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9192861105,电子邮箱:xuncha4yintai@163.com,在区统计局和办公驻地区委党校分别设有意见箱。根据区委开展巡察工作意见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统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部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区统计局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