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4-24 17:44:40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4月24日,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区委编办开展巡察工作,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牛军同志就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贺海滨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周文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并邀请1名党代表及1名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巡察组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政治意识,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要求和任务,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坚持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从现象看本质,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贺海滨同志强调,一要突出政治站位,夯实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二要增强政治自觉,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三要主动整改,从严从实完成巡察各项工作任务。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周文立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端正态度,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区委编办工作3个月。巡察期间(4月23日-7月23日)设专门值班电话:固定电话0919-2861607,电子邮箱:ytdyxcz@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2:00、14:00-18:00(节假日除外)。巡察组在区委编办机关和区委党校分别设有意见箱。根据区委开展巡察工作意见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部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