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4-26 16:19:22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4月24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燕政社同志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增强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宝林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井雪军、王剑同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及派驻纪检组副主任吴元庆同志参加会议。

燕政社指出,区审计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政治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常规巡察;强化政治意识,围绕“三个聚焦”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要求和任务开展巡察工作;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王增强强调,区审计局党组要突出政治定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自觉,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务必从严从实,不辱使命完成好各项工作。从一开始就把整改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里,对于巡察期间反馈的问题,要边巡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从一开始就改起来、做起来。

杜宝林表态,全局领导干部将认真领会,高度重视,从思想上强化对巡察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抢抓机遇追赶超越。

据悉,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区审计局党组工作3个月。巡察期间(4月24日-7月下旬)设专门值班电话:0919-2861117,电子邮箱:ytqdsxcz123@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巡察组在印台区委党校和区审计局分别设有意见箱。根据区委开展巡察工作意见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区审计局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