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6次小组会议
时间:2020-08-19 19:07:13 来源: 点击数:

8月13日,印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亚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会理出席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察组和区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精神、市委书记杨长亚就贯彻省委巡视会议精神的讲话要求,以及区委书记赵富祥关于我区贯彻中省市巡视巡察会议精神要求;听取了十届区委第七轮巡察情况及第五轮巡察整改监督检查情况汇报,研究讨论提出了修改及问题线索处置意见;安排部署了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等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工作能够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和脱贫攻坚“四个落实”这一主线,采取常规、机动和专项巡察模式,对16个部门、镇(街道)党组织开展了政治巡察,巡察报告内容详实,立行立改成效显著,顺利完成了区委交给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区委各巡察组要结合会议要求,逐条逐项修改、完善巡察报告,确保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区委巡察办要以各组巡察报告为基础,认真起草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综合报告,并迅速筹备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同时,要按照中省市新部署新要求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生态环保、扫黑除恶、“以案促改”、“专项治理”贯彻落实情况作为监督重点,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纳入巡察监督内容,科学谋划下一轮巡察工作,要高质量、有节奏的完成本届区委任期内巡察全覆盖任务和村(社区)延伸巡察全覆盖目标。

 

区委巡察办 李艳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