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周陵农业园区管委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09-25 16:50:05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9月24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周陵农业园区管委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燕政社代表区委巡察组分别向区周陵农业园区管委会党组书记袁明和区周陵农业园区管委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进行了反馈。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贺海滨出席巡察区周陵农业园区管委会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王剑向区周陵农业园区管委会党组传达了十届区委第七轮巡察书记专题会议精神。袁明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4月24日至7月31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对区周陵农业园区管委会党组开展了巡察。区委巡察组能够认真落实区委要求,统筹抓好谋划部署和组织实施,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监督重点鲜明突出,发现问题不断精准,助力作用有效凸显,达到了预期目标。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区委书记专题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燕政社指出,区周陵农业园区管委会党组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要求,自觉把从严治党的责任记在了心上、扛在了肩上、抓在了手上,确保了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风清气正,营造了积极向上、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加快园区建设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巡察中,巡察组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扎实,学用结合不紧密、不具体;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有差距;统筹谋划园区经济发展用力不足,园区引领作用发挥不明显;学风作风不扎实,工作走形式;执行财经纪律不严格,大额资金审批不到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够扎实;基层组织建设薄弱,党建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执行“三重一大”制度不严格;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不彻底。

燕政社代表区委巡察组向区周陵农业园区管委会党组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坚持正风肃纪;三是夯实党建基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工作见实效。

贺海滨强调,区周陵农业园区管委会党组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巡察成果运用。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巡察办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强化日常监督,用好问责武器,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区周陵农业园区管委会党组要以适当形式向社会公开,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

袁明表示,区周陵农业园区管委会党组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统一思想,夯实责任,切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一是深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严格标准,抓好问题整改。三是立足长远,发挥整改长效。区周陵管委会党组及全体机关干部将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区委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将巡察组反馈问题作为党组班子必须做好的“政治考题”,按照巡察组的要求瞄准目标严抓整改、埋头苦干突出实效,努力推动周陵农业园区更上转型发展新台阶。

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周陵农业园区管委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反馈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及1名“两代表一委员”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