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纪委通报两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8-05-08 10:32:1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近日,印台区纪委对两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行通报。

1.印台区陈炉镇北沟村党支部委员、四组组长宋振生工作不严不实问题。2015年12月,宋振生在确定贫困户工作中不严不实,致使不符合政策规定的村民纳入贫困户,工作存在严重失误,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宋振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印台区阿庄镇西沟岭村八组组长朱财宝虚报冒领“种粮直接补贴”资金问题。2006年至2017年期间,朱财宝利用职务之便,以多报耕地面积的形式私自在其本人及妻子名下套取“种粮直接补贴”资金17681.14元用于个人支出。朱财宝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