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纪委通报三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18-06-21 09:10:26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督促警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规守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日,印台区纪委对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行通报。

 1.印台区城关街道北街社区党总支书记路张锋失职问题。路张锋在2017年城乡低保复审排查工作中不细不实,把关不严,致使1户不符合保障标准的居民违规享受低保。2018年4月,路张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印台区王石凹街道陈家河村村委会委员、庞山组组长余曾玲坐收坐支集体经济收入问题。2008年至2013年期间,陈家河村村委会委员、庞山组组长余曾玲未按规定将该组集体经济收入7400元缴入镇(街道)财政所村级账户,而是直接用于支付遗留债务及组上日常支出。2018年5月,余曾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印台区印台街道桥子村党支部书记李春堂违规承包集体林地问题。2011年5月31日,李春堂身为桥子村党支部书记,未监督村委会依法组织实施土地承包程序及召开相关会议,将桥子村官地组南沟243亩林地发包给自己,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4月,李春堂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