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通报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18-09-21 14:42:3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印台区将近期查处的四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印台区种子管理站站长侯国胜把关不严致使农业补贴资金错发问题。2017年9月,在区种子管理站负责的“2017年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审核工作”中,侯国胜作为区种子管理站站长,未正确履行职责,审核不细、把关不严,未发现广阳镇西固村村民路某某补贴面积录入错误,造成补贴资金错发。侯国胜受到警告处分。

2.印台区原高楼河镇城建办工作人员罗涛审核不细、把关不严致使村民违规享受危房改造补贴资金问题。2011年7月,原高楼河镇政府城建办工作人员罗涛在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农户资格审核工作中,未入户实地核查即在审批表中签字确认,造成水利村四组村民王某某违规享受补贴资金9100元。罗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印台区红土镇孙家砭村三组组长路存孝工作不细不实致使死亡人员家属超领农村低保金问题。路存孝在农村低保死亡人员名单认定中,把关不严,履职不到位,致使本组村民路某某死亡后其家属超领低保金。路存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印台区金锁关镇玉华办事处窑洞社区原副主任王海堂优亲厚友问题。2013年7月,王海堂利用其在社区主管低保工作的便利,违规为不符合条件的亲属办理低保,致使其亲属领取低保金4130元。王海堂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