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通报两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19-03-25 13:06:0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强化警示教育,印台区对2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1.印台区金锁关镇玉华办事处新街社区葛条硷居民小组组长程金凤履职不到位问题。程金凤在低保核查复审工作中把关不严格,未按要求将1户已不符合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政策的居民予以退出,导致其继续享受该政策,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9月,程金凤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印台区王石凹街道街北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兼居委会副主任刘秀红审核把关不严致使死亡人员仍违规领取低保金问题。2014年10月,时任街北社区分管民政工作的居委会副主任刘秀红对低保资格审核把关不严,致使死亡人员李某的亲属违规领取低保金共计4645元,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9月,刘秀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