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通报两起党员领导干部问责典型案例
时间:2017-09-14 14:08:21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日前,印台区纪委对2起党政领导干部问责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1.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印台街道办事处济阳村支部书记索平利把关不严致使村级账务违规报销问题。2015年5月,济阳村委员会虚开发票以济阳村换届选举费用之名,在印台街道办事处财务核算中心济阳村村级账户报销15700元。索平利身为支部书记,对弄虚作假、虚开发票报账的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索平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广阳镇水利村党支部书记李水峰、广阳镇政府原包村干部井麦财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履职不力、把关不严问题。李水峰及井麦财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履职不力,把关不严,致使有财政供养人员的农户被纳入扶贫对象。李水峰、井麦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