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赴宜君县观摩学习同级监督工作
时间:2020-09-10 09:09:02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有益借鉴兄弟县的先进经验,提升同级监督工作质效。9月9日,印台区组织9个镇(街道)的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和区委组织部人员赴宜君县五里镇观摩学习同级监督工作。

 

观摩学习组认真听取了该镇党委和纪委关于加强同级监督工作“1311”机制的经验介绍,阅览了相关工作资料。同时,双方就监督重点、监督方式和成果运用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五里镇加强同级监督工作有亮点、有成效,完全值得学习借鉴,回去后要及时进行吸纳,结合实际进行有益探索、大胆创新、以点带面,进一步探索实践同级监督的内容、形式、载体、方法,逐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强化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督促党的领导干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纵深推进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卢启凡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