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开展党内同级监督工作业务培训
时间:2020-09-04 14:48:33 来源: 点击数:

9月4日,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上,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围绕加强党内同级监督工作,以《聚焦监督专责强化同级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从领导论述和有关讲话摘编、同级监督有关基本业务知识、我区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下步工作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阐述了以“谈心提醒、工作建议”贯通始终,夯实“四个二”工作法的具体内容。全区各镇(街道)、区委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室部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

通过教育培训,不断提高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对开展党内同级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扛牢加强党内同级监督工作的政治责任,深刻吃透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贯彻落实,找准突破点,以敢当“试金石”的决心和勇气探索实践,进一步创新监督方式,确保党内同级监督工作落细落实落具体。

 

                                             (辛美玲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