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晒工作 找差距 提信心——印台区召开派驻监督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0-11-09 18:01:34 来源: 点击数:

为压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职责,发挥“派”的威力、“驻”的优势,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11月9日上午,印台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监督工作汇报会。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及相关内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从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区纪委领导结合日常工作掌握情况对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汇报直接明了,点评坚持问题导向,会议通过晾晒工作、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找准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敢于监督的意识;突出政治属性,强化日常监督;服务中心工作和大局,聚焦靶心强监督;发挥“探头”作用,做实派驻监督。


(曾晓霞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