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强化纪律刚性约束 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主题纪律教育学习会
时间:2018-07-25 15:14:1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2018年7月20日下午,印台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强化纪律刚性约束 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主题纪律教育学习会。

组织部.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区纪委《关于在全区开展“强化纪律刚性约束 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主题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区委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组织部《印发〈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指导意见〉通知》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条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巡视利剑》。

组织部1.png

支部书记、副部长周文立以“组工干部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为主题,结合组织工作,给大家上了一堂纪律教育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锤炼党性,把党性观念根植于心、融入灵魂,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头脑清醒,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为民服务,俯下身子,放下架子,走进田间地头,与党员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多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公道正派,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对干部一视同仁,一碗水端平,凭规矩选人用人、以纪律守护公道;要务实担当,以强烈的责任心服务党员、服务人才、服务干部,主动把组织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落实,通过建班子、强组织、聚人才,解决难题、化解矛盾、促进发展;要严守底线,积极践行“心要静、脑要动、腰要硬、行要正”部风,紧绷规矩之弦、常敲纪律之钟,做到慎言、慎行、慎独、慎微,守住底线。

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还围绕“纪律要求干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进行了讨论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一致认为,要把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做党规党纪的坚定执行者和捍卫者。

   (组织部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