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检察“四个管好”抓好全面从严治检
时间:2018-09-17 17:56:5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今年以来,铜川市印台区检察院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要求,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活动的基础上,党组班子成员率先带头示范,教育引导干警廉洁自律,切实做到“四个管好”,树立新时代检察干警良好形象。   

管好自己的 “脑”。模范遵守党纪、党规、检纪和职业道德,拒腐蚀、永不沾,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管好自己的“嘴”。旗帜鲜明讲政治,不该说的话坚决不说。讲实话办实事,在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发生冲突时,对自己职权范围内的事,不诿过于人,不推卸责任,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管好自己的“手”。不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个人的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及贵重物品,或打招呼为亲人朋友谋取私利,学会用干净的手去做干净的事。

管好自己的“腿”。严格贯彻落实检察人员八小时以外行为禁令,警惕社会交往关系,净化社交圈,做到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

(董秀萍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