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经贸局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时间:2018-10-26 17:12:32 来源:本站 点击数: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区委第二巡察组于2018年10月25日召开了巡察区经贸局党委意见反馈会。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万林对巡察经贸局党委情况进行反馈;区委巡察办主任贺海滨讲话;经贸局党委书记杜文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QQ截图20181026171555.png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琦及巡察组全体干部,区经贸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下属企业支部书记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王万林同志传达了赵富祥书记10月18日巡察工作情况专题汇报会上对巡察工作提出的要求,并就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反馈,实事求是地指出了经贸局党委在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抓党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八项规定以及脱贫攻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的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职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群众意识五个方面提出了整改落实意见。

贺海滨同志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加强巡察成果运用做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动整改意见落到实处,加强组织领导,敢于直面问题,建立整改清单,狠抓责任落实,及时反馈情况,接受群众监督;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落实,分解任务,迅速落实,建章立制,堵塞漏洞。他强调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突出“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我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杜文荣同志表态发言强调,区委对经贸局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对经贸局党委的一次集中检验,是全体领导干部一次洗澡治病的机会。经贸局党委将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全面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聚焦问题,扎实整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结合工作,深入整改,切实加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效果转化,以务实的作风助推全区工业和商贸服务业发展。

(区经贸局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