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从干部冒雪开展宣传看印台干部作风转变
时间:2015-03-06 14:08:21 来源:本站 点击数:

       3月5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在印台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的组织下,辖区31个单位干部冒着春雪,在区政府同官广场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3月5日一大早,在区政府同官广场,来自印台电力、财政、法院、检察院、医疗卫生、司法、民政、 计生局、环保、林业及城关办、三里洞办等31个单位的工作人员,不畏严寒,佩带志愿者绶带,悬挂志愿服务队旗帜,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各类知识问答并耐心细致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提供法律咨询、义诊等形式,调动辖区公民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倡导社会美德。在飘飘扬扬的春雪中开展的这次活动体现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宗旨,有力推动为印台发展和谐奋进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更展现出了机关干部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为民服务零距离的服务意识。

    (杨艳萍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