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地税局扎实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时间:2015-08-12 15:51:26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借助半年税收工作会议平台,认真传达落实市局和区纪委文件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相关工作。要求区局中层干部在纪律作风建设日常工作、慵懒散浮以及效能建设等方面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二是加强廉政教育。利用廉政教育日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剖析》、《关于严格执行“工作日中午不准饮酒”规定的通知》等相关制度规定,制定活动方案、成立监督执纪巡查组、建立整改台账、开展对照检查、梳理问题、及时整改、督促落实,扎实开展此项整治活动。

        三是夯实监督责任。采取明察暗访、不定期抽查、约谈、一把手亲自检查工作纪律等方式,着力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新常态。

        四是严格责任追究。对1名机关人员进行诫勉谈话,并在大会上进行通报批评教育。对检查情况在区局内网通报,及时纠正税务人员违纪行为,狠抓纠错问责,严肃查处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通报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梁嘉春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