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财政局在惠家沟开展“缅怀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07-06 16:26:0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6月28日,区财政局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到红土镇惠家沟郭秀明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同志先到郭秀明墓前,庄重地三鞠躬,缅怀先进典范并敬献花篮。之后参观了郭秀明纪念馆,聆听了郭秀明先进事迹,深刻感受到郭秀明大公无私、任劳任怨、清正廉洁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的奉献精神。在郭秀明塑像前,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认真学习秀明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为印台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观看了郭秀明先进事迹短片《生命壮歌》,及时传达学习了赵富祥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秀明 强党性 做表率》,并围绕秀明精神进行了简短的讨论交流。 

                          ﹙牛芬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