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统计局传达学习区十届纪检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7-03-23 16:51:0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区统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区十届纪检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上,重点组织学习了赵富祥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魏亚宁书记的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重点安排。

         一是要学深悟透。全体干部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对报告原文要原文学、反复学,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和赵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自己在生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剖析整改。
        二是要遵纪守规。全体干部要从小事抓起,严格机关请销假等制度,自觉讲规矩、守纪律,要习惯于在讲规矩下干事,在守纪律中干成事,坚决做到不越“雷池”,不乱“章法”。
        三是要积极作为。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到股(室)主任、干部职工要率先垂范,牢记重托,拿出敢闯的勇气、实干的劲头、担当的境界,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统计“小气候”。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