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学习党规党纪 自觉作好表率---印台区委农工部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7-07-21 09:51:31 来源:本站 点击数:

        7月17日,印台区委农工部开展了“学习党规党纪,自觉作好表率”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党员讲党课、学习讨论等方式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 


        副部长王自义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争当遵规守纪模范党员”为主题,对《条例》进行了全文解读,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经历,通过典型生动的案例讲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触及心灵、感受深刻的党性教育。随后,全体党员就《条例》的一些细则及学习心得进行了讨论交流。
        本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勇于担当、拒腐防变的意识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身作则,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勇于担当作为,当先锋、作表率,切实做到勤政为民、廉洁从政,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党在新时期的系列路线、方针和政策,为我党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绒)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