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石凹街道组织学习区纪委违纪典型案例通报
时间:2017-09-15 17:01:41 来源:本站 点击数:

9月12日上午,王石凹街道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了近期区纪委通报的多起各领域违纪典型案例,辖区6个行政村、4个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凹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关于两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两起党员领导干部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两起党内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两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的通报》、《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三起“三个助力”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进一步严明纪律。

街道纪委书记尚书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讨论,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原文学习《通报》,认真开展讨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此为反面教材,汲取深刻教训,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引以为戒;二要坚持抓早抓小,强化日常监督,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从严要求,严格用党的纪律和规矩这把尺子衡量党员干部行为,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把纠正“四风”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凹2.png

(沈 梦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