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红土镇召开第十届村委会换届候选人集体谈话会
时间:2018-05-29 08:53:3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红土1.jpg

5月25日下午,红土镇召开第十届村委会换届候选人集体谈话会。镇党委书记崔胜利、副书记贺喜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正昱,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华及60名候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正式候选人学习了换届纪律,现场签订了《红土镇村民委员会候选人执行换届纪律承诺书》、《红土镇村委会成员任职前辞职承诺书》、《红土镇村委会换届选举候选人竞选承诺书》、《红土镇村委会换届选举候选人服务承诺书》。

红土4.jpg

 就做好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镇党委书记崔胜利强调: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换届工作;二是严格程序,依法依规选举;三是严肃换届纪律,保证风清气正;四是正确对待,确保换届成功。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