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里洞街道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党章》学习
时间:2018-07-26 10:50:58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要求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真正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红线,三里洞街道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QQ图片20180725173017.jpg

此次学习,重点解读了十九大党章修改内容,并对党的十九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修改后对将来会产生哪些重要影响、怎样理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对党章的学习,全体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认为,对于重点内容要在学习、在领悟,努力作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要始终把党章作为自己的最高行为规范,提高自身理想信念和政治素质,为平安、幸福三里洞做出自己的贡献。

(三里洞街道纪委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