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市委脱贫攻坚专项联动巡察组 进驻印台区陈炉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8-11-09 18:00:04 来源:本站 点击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5日下午,市委脱贫攻坚专项联动巡察组进驻陈炉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会上市委脱贫攻坚专项联动巡察组组长吕刚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郗蒲田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陈炉镇党委书记路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脱贫攻坚专项联动巡察组副组长宋保利、牛军和巡察组全体成员,陈炉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监委会主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以及部分机关干部共计95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脱贫攻坚专项联动巡察组组长吕刚指出,一要强化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巡察组和被巡察镇党委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担起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巡察监督,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要明确细化巡察任务,提高巡察质量。此次巡察紧紧围绕“四个落实”,重点聚焦“七看”,着力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三要严格标准,全面完成各项巡察任务。陈炉镇党委要自觉接受巡察,全面、可观、真实地向巡察组报告情况,提供资料,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郗蒲田强调,一是贯彻中省市部署,提升政治站位,开展巡察工作。用政治巡视形成监督网,推动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二是聚焦巡察重点,围绕“四个落实”,看“政策、责任、整改、项目、资金”情况。三是全力配合支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重要情况、会议要事前通报,对问题不回避,及时整改。

镇党委书记路程表示,陈炉镇党政班子将充分认识提级专项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坚决做到全力配合,全面接受巡察,精心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

据悉,市委脱贫攻坚专项联动巡察组将在陈炉镇工作40天,巡察期间(11月5日—12月14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919—7483323,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30—18:00点(周一至周五)。信访接待室设在陈炉镇政府二楼,电子邮箱:zgtcswdexcz@163.com。巡察组在陈炉镇政府和潘家河村等13个村分别设有意见箱。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陈炉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各村主要负责人和党员干部问题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有关问题线索的来信来电来访等。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陈炉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