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强化廉洁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
时间:2020-05-09 16:34:17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社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廉洁意识。4月9日上午,我镇邀请了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辛美玲主任,对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及镇纪委成员等20余人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培训。

课上,辛主任紧紧围绕近年来查处和曝光农村(社区)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案件,深刻剖析了其腐败滋生的特点与原因,使每一位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对于如何增强防腐拒变“免疫力”辛主任指出: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守土尽责,认真落实教育监管责任;三是要严守六大纪律,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四是要算好人生“六笔账”,做到秉公用权。

课后,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内容针对性强、实效性高,真正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严于律己,按照镇党委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金锁关镇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