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加强信访举报宣传,提升纪检监察服务水平
时间:2020-05-29 10:05:11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和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做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近日,印台区三里洞街道召开《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专题学习会议,由街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静茹主持讲解,旨在加深街道党员干部对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工作的了解,促使街道党员干部引领居民发挥好群众监督作用,推动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经过精心安排,街道下属新建社区、芳草社区监委会在各自辖区广场开展了以“加强信访举报知识宣传,提升纪检监察服务水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发放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彩页,郭静茹同志通过漫画解读向群众宣传和讲解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基本程序、检举控告人和被检举控告人权利义务,通过面对面的宣传讲解,扫清群众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盲点与误区,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信访举报的认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向50余位群众细心讲解了信访举报知识。

做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是增强群众正确行使检举控告权利,营造良好上访秩序的重要途径,同时也为信访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李旭轩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