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红土镇深入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
时间:2020-05-29 15:47:17 来源: 点击数:

为了深入开展全镇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进一步推动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9日,红土镇纪委联合镇综治办利用集会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紧扣信访举报工作内容与流程,及时向群众宣传纪委监委受理信访举报范围和信访举报方式,为群众答疑释惑,让群众明白哪些问题可以向纪委监委举报,如何依法依规进行有效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手提袋100个,受理群众咨询解答10例。不仅畅通了信访举报渠道,提高了群众依法信访意识,更调动了群众参与反腐倡廉信访举报工作的积极性,为红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起到促进作用。

 

(红土镇纪委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