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将党风廉政责任“包产到户”
时间:2015-05-06 14:03:31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印台区在全区范围内推行区纪委常委分片联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将全区10个镇办、65个部门划分为四个联系片区,分别由区纪委四名常委联系包抓,全方位督促指导联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种好各自“责任田”。

       明责任。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印发了印台区推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任务清单和记实手册。任务清单将“两个责任”分解为18款71条,全部落实到相关责任人。要求各单位班子全体成员认真及时填写记实手册,真实反映自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相关情况。

      强督促。强化对各镇办、各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的检查力度,加大对镇办、部门纪检监察机构的业务指导,特别是对贯彻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案件查办情况、纪检监察“三转”情况、宣传教育情况等重点工作的督促,帮助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

       严问责。区纪委常委对包联镇办和部门通过逐个排查、重点抽查等多种方式进行督导。被包联单位要随时向分片联系的纪委常委通报“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对督导中指出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定期上报整改情况。区纪委常委会将定期、不定期听取各联系片区督查工作情况汇报,及时发现和推广“两个责任”落实好的经验及做法,对工作不力、行动迟缓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问责。

                       ﹙李京洋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