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市纪委副书记李华来印台调研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时间:2015-04-10 11:55:16 来源:本站 点击数:

        4月8日、9日两天,市纪委副书记李华、市纪委常委魏亚宁一行三人来我区调研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组听取了我区关于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及党风廉政相关工作的汇报,对区纪委监察局班子及其成员近三年纪检监察工作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测评谈话,并深入广阳镇、印台镇、金锁关镇、王石凹街道办事处,走访了解区纪委监察局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亢玉祥陪同调研。

         李华同志在调研中肯定了我区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扎实完成了纪检监察“三转”各项要求,强化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教育培训,把工作力量有效集中到了查办案件工作上,为保障印台的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同时指出,印台区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方面还存在着领导班子不健全、干部交流不畅、纪检监察机构覆盖不全面等问题,要求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快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步伐,为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监督队伍而努力。

 

 

             ﹙李京洋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