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千名干部群众观看廉政文艺演出
时间:2015-08-11 12:02:11 来源:本站 点击数:

       8月10日晚上七点,由铜川市纪委监察局、市文广局主办的“中国有梦·廉政护航”2015年铜川市廉政专题文艺巡演活动印台专场在印台同官广场启动。区级领导相永红、亢玉祥、黄西京、乔少民同各部门机关干部,城关、印台、三里洞3个办事处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等近1000余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此次巡演以“中国有梦·廉政护航”为主题,演出歌舞、小品、快板、诗朗诵、情景剧等13个节目,为进一步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社会文化氛围打造的精品力作,为建设全国知名休闲养生城市保驾护航。

        舞蹈《江山》拉开了演出序幕,优美动听的旋律 、美轮美奂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心灵上的震撼。独唱《一路清风》、《咱老百姓》、小品《桃园清风》、眉户戏《十二把镰刀》等节目的精彩表演,触动了全场观众心灵,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掌声。群口快板《唱廉洁之歌,扬清风正气》、诗朗诵《中国有梦,廉政护航》声声歌颂着廉政为民,句句传递着清风正气。

        90分钟的精彩表演,让印台区干部群众品尝了一顿丰富的视觉与听见盛宴,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受到了一场深刻的心灵洗礼。一位观看节目的居民说:“这场演出演得好,看的人都把广场站满了,充分体现了廉政演出的社会性、群众性。”一位老干部说“晚会节目很精彩,把廉政教育和艺术形式相结合,寓教于乐,生动活波,便于干部群众接受。特别是小品《转变》这个节目,贴近生活,反映的是我们身边的事情,在当下很有教育意义。”

       近年来,印台区把廉政文化作为廉政教育的有效载体,通过“印台百姓大舞台”的方式挖掘印台文化底蕴,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文化创建活动。这次廉政文艺节目巡演使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入脑入心,引导着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推动全社会不断浓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氛围。

 

 

                     ﹙辛美玲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