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首部廉政微电影《惊变》拍摄成功
时间:2015-11-04 10:57:04 来源:本站 点击数:

       近期,印台区纪委拍摄制作的廉政微电影《惊变》顺利杀青。据介绍,这是印台区纪委在“微时代”环境下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廉政教育方式的新模式。

       该影片讲述了某广告公司摄影师刘东在拍摄广告时,无意间抓拍到一起命案的关键证据,牵出一桩贪污国家救灾款的腐败案。被追杀的摄影师机智大胆的将证据公布于众,使贪官得到应有的下场。

       这部廉政微电影角度细腻,寓意深远,让人充分领会到一个永恒的真谛,那就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道理。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对自己严格要求,一定要运用好手中的权力,把握好人生的每一步。

       “教育我们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权力,用权力来为老百姓谋福利,而不是为个人谋私利。”印台区纪委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该剧的制作和宣传,警醒广大公职人员戒贪欲之念,淡泊名利,慎欲自守,鼓舞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斗志,坚定广大干部群众对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增强党群干群关系,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

       据悉,近期该电影将在铜川电视台黄金时间巡回展播,届时将在相关网站展播,印台将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积极观看。

 

             (辛美玲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