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纪委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5-11-02 14:17:56 来源:本站 点击数:

       11月2日,印台区纪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贯彻中、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及郭永平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亢玉祥传达会议精神并就加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讲话。

       印台区将从以下三方面认真贯彻落实。一是迅速向区委常委会专题汇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书记、郭永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自己摆进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纪律和规矩教育,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二是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对照郭永平书记讲话精神及《陕西省纪检监察机关纪律规定》,做好自查,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制定措施,提升我区纪检干部监督工作水平。三是从严管理干部,作好作风建设表率,树立“严、细、深、实”的工作理念,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切实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纪律的尺子来衡量纪检监察干部的言行,认真落实纪检监察机关内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上还重温了陕西省《纪检监察机关纪律规定》“六个严格”和省纪委委厅班子成员“不参加婚丧嫁娶活动”等五项纪律要求和委厅机关干部“不得接受公款宴请”等六条禁令。

 

                            (辛美玲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